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交锐减 认购认沽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 麦秋虹

  上证指数在七连阳后,昨日终下跌1.64%。受此影响,多数权证正股报以绿盘,权证品种也纷纷下跌。成交方面,认购证总体成交额急减近五成,认沽证的成交额也大幅减少两成。

  随国电JTB1终止交易,目前认购证仅存10只。除钢钒GFC1继续停牌外,其余9只认购证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侨城HQC1冲高回落,最终下跌1.51%,成为昨日跌幅最小的认购证,但其正股下跌4.27%,因而侨城HQC1的溢价率有所回升。以昨日收盘数据计算,侨城HQC1仍处于负溢价状态,溢价率为-6.98%。深发SFC2的表现仅次于侨城HQC1,跌幅为1.66%。至昨日收盘时,深发SFC2的溢价率升高到17.94%,为目前溢价率最高的认购证。上述两只权证的成交放量明显,成交额分别增加184.61%和79.92%。此外,昨日表现最差的认购证是中化CWB1,跌幅达6.46%。

  认沽证表现平淡,盘中的波动幅度也不大。中集ZYP1上涨3.76%,是昨日唯一收红的权证。余下的华菱JTP1五粮YGP1和南航JTP1,跌幅依次是1.90%、2.92%和5.62%。成交方面,4只认沽证的成交额均有所减少,其中五粮YGP1成交额减少三成,南航JTP1和华菱JTP1的成交额也减少2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