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航光电首发 下周一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13 东方早报

  证监会发审委昨天宣布将于9月3日审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光电”)的首发申请;当天同时上会的还有雅戈尔(600177)拟发行可转债的申请。

  中航光电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本次拟发行30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1%,募集资金或达56988万元,将全部用于六个产业化项目。

  中航光电主导产品为中高端光、电连接器,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和电子信息等行业,去年底实现净利润6626万元,每股收益和每股净资产分别为0.95元和3.96元。公司控股股东为国资委直属的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下称“中国一航”)。本次发行前,中国一航直接持有中航光电60%股份,间接持有其7.29%的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中航光电与中国一航签订的协议,中航光电将于明年6月1日前完成对后者控股的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的收购,该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1685万元。孙晓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