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证所:基金发分配公告不再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12 东方早报

  上海证券交易所8月29日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修订稿)》。按照修订后的规则,封闭式基金、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等在该所上市的基金发布收益分配公告时将不再进行例行停牌。

  本次规则的修订主要是取消了对发布收益分配公告及其他临时重大信息、现场召开持有人大会等的基金进行例行停牌的规定。按照新规定,上述基金在出现可能对基金交易产生误导性影响或者引起较大波动的消息、交易出现异常波动以及申购和赎回时仍应停牌。

  上证所称,减少对发布公告的

证券进行例行停牌、提高交易效率,已成为世界证券交易所的大趋势。孙晓旭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