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重利空导致美欧股市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27 CCTV《经济信息连播》

  受二季度美国房价出现20年来最大跌幅,以及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的影响,昨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80.28点,收于13041.85点,跌幅为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分别下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4.43点,收于1432.36点,跌幅为2.35%。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分别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0.61点,收于2500.64点,跌幅为2.37%。昨天,美联储公布的一份会议记录中说,它们不排除金融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恶化,而美联储也可能会有相应行动.。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有可能会在9月份和10月份做出降息的决定.受美国股市走低影响,昨天欧洲股市收盘走低,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下挫1.9%,收于6102.2点;德国DAX30指数收低0.74%,收于7430.24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挫2.08%,收于5474.17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