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智能电气将登陆中小板 首发18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2:1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 智能电气(002169)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6.06%。

  公司主要从事电网安全与控制设备、电机设备、节能设别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6年、2005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418.4万元和1314.38万元,同比增长84%和74.64%。

  公司从事的电网安全和控制设备行业受产业政策扶持,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其中,消弧选线成套装置预计在未来十年市场需求为143亿元-204亿元,2006年实际需求6.3亿,有望保持15-20%的稳定增长。高压变频调速系统市场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支持下保持高速增长,近几年行业增速高达40%以上。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消弧选线成套装置、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等的技改项目,建成后将使公司消弧选线成套生产能力由目前的400套提高到800套,高压变频调由目前年产60套的产能大幅提高到400套,从而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