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星集团未打算向黑石转让上市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0:3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因媒体报道蓝星集团拟将旗下上市公司股权出售给黑石集团,蓝星系三家上市公司均自28日停牌,经征询大股东后,沈阳化工蓝星清洗现在发布澄清公告称,目前蓝星集团没有打算向黑石(包括其他潜在投资者)出售旗下上市公司股权的计划。

  公告显示,蓝星集团仍继续在与多家潜在投资者(包括黑石)就引资事宜进行洽谈,目前没有与任何潜在投资者签署任何股权转让(或出让)的协议,目前蓝星集团也没有将旗下上市公司股权出售与潜在投资者的计划。

  8月27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一篇题为《黑石集团董事长来华“拜山”目标多多》的文章,谈到蓝星集团拟对旗下上市公司的股权出售以及黑石集团拟入股蓝星集团等内容,该报道导致蓝星系上市公司的股价异动,其中,沈阳

化工(000698)、蓝星清洗(000598)27日均封住涨停,星新材料(600299)则微涨0.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