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板块动态]或将展开行业大并购 航空股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6:41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 中国国航(601111)总裁蔡剑江今日表示,正考虑并购内地同业。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国内航空股全线飘红。

  蔡剑江在今日国航业绩说明会上表示,不排除与包括南航在内的兄弟公司进行重组的可能性,兄弟公司包括深圳航空、上海航空海南航空等。

  而在此之前,新加坡航空入股东方航空方案已经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东航或将于本周日公布最后确定的入股详细方案。

  今日除了停牌中的东方航空外,南航大涨8.22%,中国国航大涨6.55%,上海航空大涨6.07%,

海南航空涨幅为2.30%。(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