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分析师指数强于大盘显示机构看好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5:2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 截至昨天,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指数报收5716.09点,本月的累积涨幅达18.42%,强于两市的基准指数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显示截至目前机构仍然看好后市。

  分析师指数是根据每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荐股编制的指数,编制规则源于主动式的价值判断,再经过数量化的筛选,既体现了主动的价值判断,又具有公开、透明的指数表征意义。对于为投资人创造投资价值的主动型基金来说,分析师指数可以作为他们主动性投资的市场基准。对于广大的基民来说,比较基金同分析师指数的收益水平,是一个有效控制投资风险和择优获取回报的基础。

  研究发现,分析师指数与沪深300走势基本一致,基于分析师指数构建的投资组合收益性还优于沪深300。由于分析师指数的成份股数量仅为沪深300的1/3,因而以分析师指数为标的进行指数化投资更有优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