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光大证券IPO在即 参股公司今逆市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3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9日讯 今日深沪股市受特别国债或将对社会公众发行的利空影响,大幅低开,但是受到光大证券即将上市的消息影响,两市唯一一家参股光大证券的上市公司大众交通逆市高开高走,大幅上涨。

  当前大众交通(600611)上涨6.82%,报25.52元。大众交通认购6000万股光大证券股份,投资金额约1.584亿元。同时,公司还持有国泰君安证券11912.49万股,占其2.53%股份。

  中资金融服务商--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28日在香港表示,其联营公司光大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获股东批准其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发行不超过5.2亿股A股,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