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证券IPO拟发5.2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6: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8月27日,光大证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议案,光大证券将通过公开发行股票形式发行不超过5.2亿A股,上市目的地为上交所。

  据了解,光大证券上市准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有关人士表示,光大证券募资规模将取决于市场的整体环境和投资者对券商的估值水平,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募资量应该超过百亿元。在上市时间上,公司希望能在年内实现IPO,但这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光大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今年1至6月,光大证券实现净利润21.04亿元,每股收益约0.726元,每股净资产约2.314元。

  目前,除光大证券外,招商、东方、华泰、国泰君安等4家国内大型券商也已进入IPO上市的操作阶段,下半年券商IPO“第一单”将有望从这5家公司中产生。(剑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