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市资金观望心态浓郁 权证振幅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4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 今日午后,在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的强势拉升之下,沪指一度上摸至5209.51点的高点,收于5194.69点,涨0.87%;缺乏龙头的深证成指走势与沪指出现相反走势,深证成指报收17817.9点,下跌66.91点。正股的走势使权证市场上资金的博弈格局微妙,市场资金观望气氛浓郁,各只权证在涨跌幅均有收窄的迹象。

  今日,虽然认沽权证整体出现上涨,但是中集认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仅上涨3.01%;华菱认沽和五粮认沽涨幅也收窄,仅分别微涨0.37%和0.51%;南航认沽则一改上午下跌之势,尾盘报出0.83%的涨幅。

  认购权证方面,各只权证涨跌互现,下午收盘基本维持上午的格局,不过各只权证涨跌幅均有所收窄。从盘面上看,五粮认购涨2.98%,涨幅居前;而马钢涨幅放窄,近2.22%;中化认购涨2.67%,武钢认购涨0.43%。国电认购权证跌幅居前,下跌4.09%;深发展两只认购权证跌幅均接近3%,云化认购跌幅近4%。

  在成交量方面,今日权证市场成交494.5亿元。(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