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力特PVC等项目再次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5: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英力特PVC等项目再次推迟

  本报讯 英力特(000635)自筹资金建设的年产20万吨PVC、17万吨烧碱项目的一期工程10万吨PVC、9万吨烧碱项目,由于主要设备电解槽安装程序复杂,安装工期比原计划长,7月25日公司即披露整个项目试生产日期预计推迟2个月左右,今日公司又称,这些项目将再次推迟1个月左右。公司表示,该项目的试生产日期的推迟可能对公司下半年的收益产生一定的影响。(唐 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