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交大昂立股票代码:600530编号:临2007—17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7年8月6日以传真方式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发给了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2007年8月16日,公司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2人,实到7人,王宗光、陆巧敏、樊建明、范小兵、钱奕请假,分别书面委托朱其棕、兰先德、朱明德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朱其棕主持,与会董事经充分讨论,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三、审议通过《关于资产报损的议案》,同意2006年报损产品损失人民币2,733,590.83元。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8月17日

  股票简称:交大昂立股票代码:600530编号:临2007—18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7年8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4人,监事娄健颖请假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顾林福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认真讨论,审议了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审核意见如下:

  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

证监会和上海
证券
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07半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未发现参与2007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同意报请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8月1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