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张颖:服务业公司上市有助于完善中小板产业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金滔

  深交所副总经理张颖13日在北斗星通广电运通石基信息上市仪式上表示,今天3家服务业公司的上市,对于完善中小板的产业结构有着重要的意义。

  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于军在上市仪式上说,现代服务业占据海淀区90%以上的GDP,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该区经济增长的龙头。现代服务业尤其是信息服务业已经成为海淀区中关村区核心区域的主特色,来自中关村的

北斗星通、石基信息都是信息服务业的代表。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郭洪介绍说,今年上半年,中关村园区共有10家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其中7家在境外,3家在中小企业板挂牌。目前,中关村园区上市公司达到了96家(含境内外上市),这一趋势还在加快发展。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关村企业来中小板挂牌上市。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邬毅敏则在上市仪式上表示,今年以来,广州市积极推动优质企业上市,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广电运通是今年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广州企业。他预计,今年广州企业上市数量和融资规模将实现历史性突破。据悉,截至目前,已有不少广州企业向

证监会报送材料,其中有包括广电运通在内的4家企业已经过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