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增收又节流深 康佳中期净利增长42.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41 全景网

增收又节流深康佳中期净利增长42.89%

  全景网8月13日讯 深康佳A(000016)公布中期业绩快报,通过增收节流,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2.89%。

  根据快报,深康佳A今年上半年共实现销售收入56.14亿元,同比增长0.76%;实现净利润4247.39万元,同比增长42.89%;实现每股收益0.0706元,同比增长42.89%。业绩增长的原因,一是公司推行利润导向的意识,大力控制成本费用,效果明显,二是公司手机业务毛利率有所提升,盈利能力有所增加。(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