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行情回顾:继续关注蓝筹股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31 燕赵都市报

  沪市大盘在昨日中午前后再创新高,而在下午开盘后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本轮牛市的驱动因素:上市公司业绩大幅提升、人民币升值、流动性过剩等条件目前没有任何改变,因此投资业内人士目前仍然看好牛市。中国股市仍处于牛市进程中,就目前来说,是没有任何分歧的。从近期来看,造成5.30大跌后行情反转的主因是上市公司中期和3季度的盈利增长情况。

  国泰金马稳健回报基金经理何江旭认为,当前在市场再创新高的情况下,短期估值压力和长期增长潜力之间的矛盾成为了现阶段A股市场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难题,市场可能会出现时间跨度较长的调整。

  针对市场波动的加剧,何指出,合理的调整是市场健康运行的表现,在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的时候,恰恰是寻找被“错杀”的优质

股票的良机。何江旭建议投资者通过对不同时期与GDP增长密切相关的投资、消费、进出口等因素的深层研究,准确预期并挖掘对GDP增长贡献度大及受GDP增长拉动受益度大的重点行业及上市公司。一贯秉承这一投资理念的国泰金马稳健回报基金取得了优秀的投资业绩,其2007年8月2日的累计净值为3.96元,回报率超过了300%。并将于8日进行拆分,拆分当日净值回归1元,同时将开展限量80亿份的持续营销活动。不愿意进入股市进行搏杀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自身认同投资理念的基金进行个人投资。

  宏观经济的良好发展态势,为企业的发展和盈利的增长提供良好的宏观环境和发展时机,从现阶段的经济增长结构分析,商业、消费制造、金融服务等行业将会明显受益于经济的增长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而投资增长和产业调整也会对装备制造业和信息技术业构成利好,未来将重点关注上述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同时也将关注企业重组和本币升值背景下资源价值重估的投资机会。

  本版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