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因公司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债务重组金融债权人委员会协商重大债务重组(拟债转股及其它事项)等事宜,公司股票于7月24日起停牌。由于深圳市政府金融办定于2007年8月7日组织各债权银行就本公司债转股及其它事项进行协调,另根据公司债务重组金融债权人协议及债权人委员会议事规则的相关约定,本次重大债务重组事项尚需三分之二以上的债委会成员表决,同时应由持有中科健及其关联公司未偿还债权本金余额二分之一以上的出席债委会会议的债权人表决通过。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壹个月。本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6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