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福建万达下属生产工厂发生火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2007年8月6日13:10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宏路镇的一个生产工厂(隶属于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四厂),因受高温影响,设备控制柜电器接触位自燃引发火灾,四厂局部烧毁,预计修复需要1个月时间。从目前情况看,不会影响本年度利润计划,其理由是:

  1、因公司日常消防培训到位,火势已扑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2、被烧毁财产已投足额保险,修复费用可用索赔款支付;

  3、对产量影响当月达10万片左右,去年开工的福耀集团北京福通安全玻璃有限公司与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均已在本年6-7月份先后投产,其新增产能足以弥补。

  4、公司营业正常进行,照常承接全部订单。

  以上是根据目前情况评估,预期不会影响今年计划利润的产生。

  特此公告。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