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通过挂牌方式获得西安曲江新区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增强城市公司的运营效率,提高开发效能,公司的子公司于2007年8月3日通过挂牌方式获取西安曲江新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成交价为260万/亩,成交土地面积约为263.479亩。该项目位于曲江新区的曲江池遗址公园周边,上林苑路东,芙蓉中路以南,芙蓉东路以西,芙蓉南路以北。该地块区域平均容积率1.8,总建面积约32万平米。土地使用性质为住宅,使用年限70年。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