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0证券简称:紫江企业编号:临2007-023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及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阐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集、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8月6日在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申富路61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提议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沈雯先生主持。16名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出席了会议,代表股份532,401,024股,占公司总股本1,436,736,158股的37.06%,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大会决议有效。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的议案(详见2007年7月2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同意532,392,032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83%;反对8,992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7%;弃权0 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二)、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投票表决结果:同意532,392,032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83%;反对0 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8,992 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17%。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关于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8月7日

  证券代码:600210证券简称:紫江企业公告编号:临2007-024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7年8月6日的《21世纪经济报道》上刊登了题为“资产注入悬疑 紫江企业发力地产”的文章,其中“从接近紫江企业高层的人士处传来的消息称,紫江集团有意将旗下的紫竹科学园区40.5%股权和紫都置业余下的65%股权注入上市公司,目前已就该项工作和有关中介进行初步接洽”与事实不符。

  二、澄清声明

  经公司函证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其明确表示,近期及未来可预见的二个月内没有将重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计划。

  三、必要提示

  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8月7日

  备查文件

  1、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2、公司董事会的相关说明;

  3、公司向控股股东或其他相关关联方的书面征询函(如适用);

  4、公司控股股东或其他相关关联方的书面回函(如适用);

  5、董事会针对报道传闻的起因、报道传闻内容是否属实、结论是否成立、报道传闻的影响、相关责任人等进行调查、核实、处理的报告;

  6、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上海紫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