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半年拉法基收入增长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建锋

  全球建材巨头拉法基集团日前宣布,200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额83.85亿欧元,同比增长4%;实现净利润9.34亿欧元,同比增长70%;实现每股收益5.38欧元,同比增长71%。上半年,公司内部成功实施了成本削减计划,营业毛利上升210%。

  拉法基集团预计,下半年新兴市场会有强劲的增长。在水泥业务方面,预计市场需求强劲,尽管北美市场增速有小幅回落,但价格维持高位运行;预计骨料和混凝土业务将保持增长势头,尤其是新兴市场的增长将十分强劲;在骨料业务方面,西欧和东欧地区的价量指标仍将保持上升趋势,但是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将会受到住宅市场回落的很大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