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精工购买开曼公司8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谢闻麒

  长江精工(600496)今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购买Purple Tura (IV) Investments Limited 所合持有的Purple Cayman, Ltd.(开曼公司)85%未带任何限制条件的股权资产。开曼公司注册资本为222万美元,续加实收资本为1049.98万美元。

  但本次购买的股权资产不包含开曼公司间接控股的诺派建筑材料(上海)有限公司、American Buildings Company (Asia) LDC的资产及权益,开曼公司将在本次股权资产交易完成前对相关资产进行剥离。

  剥离后,开曼公司的净资产调整为1403万美元,其85%股权对应的净资产约为1190万美元,作价977.35万美元出让,折价212.65万美元。

  公司董事会于8月2日审议通过该项议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