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07年8月6日《上海证券报》封二财经要闻栏目刊登了一篇由上海证券报记者报道的“四公司定向增发披露涉嫌违规”的文章,称“蓝星清洗等4家公司定向增发未得推进但没有及时披露进展,使得投资者受到不同程度的误导”等内容,意指:

  1、公司未就定向增发履行相关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程序,也未进行公告,但董事会曾就初步拟订的方案与保荐人或者交易所进行过预先沟通。

  2、公司曾拟订过定向增发筹资投向市政工程、通过定向增发实现业务转型的方案,并就此方案与保荐人进行过预先咨询。考虑到该公司与其大股东存在同业竞争且公司治理这够完善,拟订中的方案没有得到保荐人的支持。

  二、澄清声明

  1、上述报道内容不属实;

  2、本公司未拟订过定向增发方案及计划,故不存在需履行相关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程序,也不存在就初步拟订的方案与保荐人、地方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预先沟通的情况;

  3、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定向增发计划,在公司发展计划中也不存在通过投资市政工程,实现业务转型的计划;

  4、本公司未知上述报道的信息来源。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598证券简称:蓝星清洗公告编号:2007-021

  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