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岛上市公司董事培训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青岛证监局日前组织举办了“青岛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证监会上市部有关专家、青岛辖区知名律师等进行讲授。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共101位董事、监事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青岛证监局局长助理殷建华提出,2007年重点工作是把开展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工作落到实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要重点关注十个方面的关系: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与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关系;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与树立科学发展观的关系;监管与自律的关系;规范与发展的关系;创新与合规的关系;公司对股东的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关系;公司治理与公司价值成长的关系;大股东和中小股东和谐共荣的关系;股权文化和诚信文化的关系;激励和约束的关系。(邢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