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根据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8月3日发布的《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规模控制的公告》,本公司如果预计本基金份额接近、达到或超过60亿份份额的规模上限时(T日),将于次日(T+1日)公告自即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

  截止2007年8月6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已经接近60亿份份额的规模上限,本公司决定自2007年8月7日起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转入业务。2007年8月6日提交的有效申购及转入申请全部予以确认。2007年8月7日提交的申购及转入申请视为无效。

  具体开放本基金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进行。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