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环球要做地产行业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周 悦

  本报讯 得益于南京房价涨幅较大,苏宁环球(000718)在江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公司公布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元,同比增长约66%,净利润6079.68万元同比增长近190%,实现每股收益0.14元。

  苏宁环球还提出了成为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大型地产运营商的发展目标。计划在5年内实现年开发建筑面积达到250-3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达到120-150 亿元。为实现上述发展目标,除立足开发“天润城”、“天华硅谷”项目,公司还将通过不断置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所拥有的优质

房地产项目扩大开发能力,积极向南京以外的其他城市拓展,通过拍卖、挂牌竞购等土地储备方式来达到公司的5年发展目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