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股票A股、B股 (证券简称:*ST赛格,*ST赛格B;证券代码:000058、200058)连续涨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相关情况说明

  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 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第四条的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并说明如下:

  1.本公司于2007年8月6日获悉,深圳市政府于近日召开了由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有关各方参加的“深圳赛格日立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停产后相关事宜协调会”,就赛格日立停产后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鉴于本次会议的会议纪要尚未印发,待本公司收到此会议纪要后,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 除第1条外,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本公司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以及管理层,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鉴于本公司2005年和2006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报告结果显示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特别处理"的有关规定,从2007年4月27日开始,交易所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后,存在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纸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查阅。

  七、鉴于上述情况,公司A、B股股票将于2007年8月7日(星期二)起停牌,直至相关公告披露之日止复牌。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