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拍卖结果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7年8月6日收到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该法院”)(2007)锦法办委(拍)10、11号《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该法院委托四川盛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拍卖公司”)于2007年8月4日(周六)上午10时30分对成都锦江和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东源58568498股法人股和四川华州管理顾问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ST东源1000万股法人股(共计68568498股)进行了公开拍卖。拍卖公司根据《拍卖法》的相关规定确定起拍价为35700万元。共计5家竞买人经过37轮的竞拍,最终被66号竞买人(四川奇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联合竞拍的方式以人民币42700万元整竞得该标的。

  上述拍卖股份过户完成后,四川奇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联合竞拍方式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856849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7.42%。该两家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