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预计明年QDII规模将达9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摩根大通昨日发表报告预计,明年QDII的投资额度将达到900亿美元。其中,150亿美元将分配给获批银行;350亿美元将分配给基金及证券公司;400亿美元将分配给保险公司。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市场主席李晶表示,短期内,在香港上市的H股和红筹股将会成为中国QDII资金流出的主要受益者。从长远看,QDII资金流入地区及全球市场的方式将更加多样化,包括直接通过股票投资及间接通过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

  对于中国股市,李晶认为,虽然短期内A股可能会轻微调整,但对A股和在港上市中资股长远看好,并表示看好地产、保险、银行等行业。

  摩根大通对国企指数走势非常乐观,并将年底目标水平调高至14500点。摩根大通的报告表示,虽然近日因为信贷危机及定价风险问题,令环球股市出现震荡,但内地企业的基本因素仍然良好,包括内地企业盈利优于预期、

人民币升值以及市民的储蓄率高等因素,这些均利好国企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