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时报》“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时报》于昨日正式“瘦身”,采用比以前窄3.8厘米的纸张印刷,加入现在美国已成新闻行业标准的“窄版”报纸行列。这一举动将为该报发行商每年节省大约1000万美元成本。

  《纽约时报》在大约一年前就宣布了这一计划。麦克纳尔蒂说,改版后,报纸的宽度将为30.5厘米,外观看起来与以前几乎一样,只是略微窄一些。新闻的标题将用稍小的字体印刷,每篇文章占用的版面也会略有压缩。总的来说,版面压缩后新闻拥有的版面将减少大约10%,但报纸会增加页数,以补上至少一半的版面损失。

  在《纽约时报》之前,美国主要报纸几乎都已采用了30.5厘米宽的版面。这些报纸包括《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