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股票简称和股份结构变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变更股票简称

  2007年4月23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公司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07年8月3日刊登了《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见2007年8月3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根据该实施公告,公司股票于2007年8月7日复牌交易,从该日起,公司股票简称由“SST春都”变更为“ST 春都”,股票代码“000885”保持不变。该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从2007年8月8日起,公司股票开始设涨跌幅限制,以前一交易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二、股份结构变动报告书

  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股份结构发生变化,现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股份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表

  G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

  注1:公司控股股东河南建投承诺:河南建投持有的本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不通过

证券交易所出售。

  注2: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中航公关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法定承诺,其持有的本公司原非流通股自获得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特此公告。

  洛阳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