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7年7月27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07年8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由公司董事长赵明远先生主持,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公司总经理孙久红先生提名,聘任张晓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2010年7月28日。(附简历)

  张晓军,男,39岁。1991年参加工作,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辽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密合金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密合金公司总经理。现任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密合金公司总经理兼大连基地搬迁改造指挥部精密合金项目组项目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意见函认为:

  1、公司副总经理候选人提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认真审阅了副总经理候选人的简历,认为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副总经理候选人的资历、工作能力、身体状况符合所任职务;

  2、基于我们的独立判断,同意聘任张晓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大连金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8月6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