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7年8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驻地监事在会议决议文件上签字表决,外地监事通过传真方式在会议表决票上签字表决。公司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3名。经过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提名赵京玲、梁婧、于乐川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其中于乐川为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推荐的监事。

  该项议案尚须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于乐川作为职工代表大会推荐的监事,不需经股东大会选举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该项议案尚须提交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ΟΟ七年八月三日

  附件: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赵京玲:女, 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研究生学历。历任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处科长、副处长,现任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

审计处处长。

  梁婧:女,1971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嘉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上海银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于乐川:男,1972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大学本科。现任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历任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法律事务部业务主管,审计部副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