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转换国企职工身份补偿金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53证券简称:旭光股份公告编号:2007-013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转换国企职工身份补偿金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是经成都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成体改(1993)104号文批准,由原国营旭光电子管厂改组为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由于种种原因公司改组后,原国企职工身份转换问题一直未解决。公司第二大股东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曾在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就此问题作出承诺:今后用国有股权转让收益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规定解决旭光股份原国企转换职工身份问题。

  目前,成都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及成都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已经批准我公司《完善用工制度转换国企职工身份分流安置方案》,并且用于完善用工制度转换国企职工身份的补偿金从成都市国企改革发展资金中拨付,无须再用国有股权转让收益来解决。公司于近日收到该笔补偿金,合计人民币6254.01万元,该笔补偿金仅用于企业国有员工身份了断补偿,对公司当期损益没有影响。按照政府有关部门规定,公司现已全面启动完善用工制度转换国企职工身份分流安置工作。

  特此公告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八月六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