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1 股票简称:亚泰集团 编号:临2007-029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8,731,643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10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7月26日经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8月8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8月10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1、股东承诺情况

  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辽源市财政局、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按照相关规定遵守法定承诺。

  2、股东履行情况

  股改实施后至今,各相关股东均严格履行承诺,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未上市交易或转让。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数量和比例未发生变化。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该保荐机构就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事宜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核查意见。保荐机构认为:

  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亚泰集团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不存在违反股权分置改革承诺的行为,亚泰集团董事会本次提出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并不影响其他股改承诺的履行。

  亚泰集团此次部分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8,731,643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8月10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八月七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