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600383)业绩增长开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8.63亿元,同比增长56.29%;实现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53.5%;每股收益0.31元。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面积54.0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7.22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43%和85%。

  ●公司成功获取5个新项目,目前在建及拟建项目的权益规划建筑面积已达到800多万平米。即使下半年不再拿地,也足可满足公司未来3年的开发需求。为应对调控,公司确定了快速滚动开发、多元化及时融资的发展战略;在项目布局上,公司已初步形成了以珠三角、

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为主,其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武汉、西安、沈阳)为辅的全国化发展布局。2007年是公司快速增长的关键一年,通过积极拓展项目、定向增发融资有效地扩大了公司规模,诸多优质项目,已陆续在报告期内显现经营成果。公司与ING
房地产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开拓国际资本融资渠道,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增强获取优质土地储备的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7月完成定向增发1.73亿股,融资44.5亿元,完成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融资。这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确保公司各项目的顺利进行,为公司今后的持续拿地提供保障,也大大增强公司未来业绩稳步成长的想象空间。(天相投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