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许继电气:高科技电力IT行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000400)为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大型高科技电力IT企业,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优势。直流输电保护业务是公司未来增长最大看点,目前基本处于垄断态势,毛利率40%以上,净利润20%左右。中标贵广二回直流项目2.37亿元控制保护设备由公司完成,电气化铁路业务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公司未来5年迎来快速发展期。公司的配网自动化系统成功中标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而启动的北京城网改造工程,一举拿下了先期发标的天安门、中南海配网改造和昌平配网改造两个示范性工程。二级市场上,周一主力向上试盘动作频繁,后市有望震荡走高,并挑战前期高点。

  (九鼎德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