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洋商行获批筹建法人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媛

  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获准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本地法人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将设在上海。南洋商业银行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地设立的分、支行将分别改制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在当地的分支机构。

  据悉,目前,南洋商业银行正进行相关筹建工作,待中国银监会验收合格、颁发《金融许可证》并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注册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及其分支机构将正式成立。南洋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所有分支机构的全部财产、债权、债务也将于成立后的预定切换日转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及其分支机构。在转移完成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及分支机构将正式开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