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市三家公司遭股东减持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抚顺特钢今日公告称,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截至8月6日收盘,该公司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再次售出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7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

  中铁二局称,截至2007年8月3日,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2日减持8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于8月3日减持103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全部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1%。

  *ST耀华公告表示,2007年8月3日至6日期间,耀华集团通过上证所系统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557.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