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两地产商入主ST东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昨日,ST东源因未刊登董事会公告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此前媒体报道称,四川奇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奇峰集团”)和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宏信房产”)成功入主ST东源,成为ST东源的新主人。今日,ST东源证实了这一报道。

  该公司公告显示,8月4日,经过37轮的激烈角逐,奇峰集团和宏信房产从五家竞买人中胜出,以总价值42700万元的价格竞得此标,该部分股权过户完成后,奇峰集团和宏信房产合计持有ST东源股份68568498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27.42%,该两家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成为ST东源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据媒体报道,双方将各持一半股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