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带头大哥案基本侦结 近日移交检察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吉林省公安厅,负责办案的民警并没有透露“带头大哥777”案件的具体案情,只表示初步确认涉案金额为1300万元,案情基本侦结,准备在近日内移交检察机关。

  据透露,从公安部、证监会等部门决定对“带头大哥777”调查开始,吉林省警方就抽调了各方面警力,全力工作,到昨日案情基本侦查结束后,抽调的民警陆续返回了原单位。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带头大哥“的精神状态良好,对警方的调查也很配合,由于警方的工作已经结束,司法程序随时准备启动。

  知情人透露,王秀杰的亲属聘请了吉林省吉大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吴庆华、郭东生作为本案的代理律师,随后记者找到了本案的代理律师郭东生希望了解有关案情。

  郭东生表示,目前法律界对此案也比较关注,对于案情他出于保护当事人的考虑,不想对外界发表言论。郭东生认为近一段时间媒体的报道已经给王秀吉家人的生活带来了压力,他希望媒体在关注案情的同时也要保持一定的克制。

  据东亚经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