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亚达第三次启动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董珺)S 飞亚达A(000026,SZ)近日第三度启动股改,并于上周末公布了股改说明书。新股改方案基本维持上度方案安排,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航实业将向流通A股送出1883.25万股,并以10股送3.1股支付对价。对价安排执行完毕后,中航实业的持股比例将由目前的52.24%减少到44.69%,而流通A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31.92%。同时,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将获得在A股市场的流通权。中航实业承诺在12个月禁售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份,出售数量占飞亚达股份总数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保荐机构国海

证券认为,以S飞亚达7月9日停牌前150日收盘均价11.50元/股计算,公司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每10股送3.097股的对价,因此目前的对价安排比较合理。

  2006年底和今年4月S飞亚达两度启动股改,但均因流通股东赞成率未到总数2/3而被否。其中今年4月的股改方案意外遭到河南方晨科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反对或弃权。截至今年3月,这四家公司仍持有S飞亚达流通股总量的30.04%,是S飞亚达A前四大流通股东。根据股改说明书,S飞亚达A最迟于23日复牌,并于8月17日至8月21日进行网络投票及召开股东现场会议。股改期间,飞亚达B维持交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