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亚达第三度启动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飞亚达(000026)今日第三次启动股权分置改革,大股东深圳中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对价安排为: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由其支付的3.1股股份。

  飞亚达董事会申请“S飞亚达A”股票自2007年7月9日起停牌,最晚于2007年7月23日复牌,其间为股东沟通时期。该公司董事会预计将在2007年7月21日之前公告两类股东沟通协商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S飞亚达A”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中航实业系香港H股上市公司,故就本次股改事宜尚需召开董事会并审议通过。(吴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