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带头大哥777正被报送检察机关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1: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续来关注“带头大哥777”事件。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带头大哥777”因涉嫌利用网络非法敛财,被吉林省警方控制的消息。今天,这个案子又有最新进展。警方证实,“带头大哥777”正在被报送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带头大哥777”在自己博客上自称叫王晓,自述1972年出生于长春市一个高级干部家庭,中专毕业后在一个月刊任职;1992年去上海,进入万国证券,先后做过大户管理员、操作员、分析师、操盘手和主操盘手。

  据了解,“带头大哥777”自今年2月以来,开始在网上设群传授股票经验,因其自称对股票预测准确率超过90%,又自诩为“散户的保护神”,因此许多人通过缴费方式申请加入了“带头大哥777”的QQ群。

  现查明,“带头大哥777”本名叫王秀杰,吉林省长春市人,而其在博客上的自我介绍多为不实之词。近日他被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以涉嫌利用网络非法经营投资业务刑事拘留。据悉,此案涉案金额巨大。

  带头大哥编后

  我们的记者了解到,像带头大哥这样靠设立QQ群募集会员,进行违法证券咨询的人其实还有不少,每个加入QQ群的人每年至少要交数千元的费用,如今,股市处于调整期,不少人因为听信了这些股评博客亏了许多,那么,股民能不能想搞非法股评的人索赔呢,索赔又该注意些什么呢,我们明天将做专门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