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03: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11股票简称:中国国航编号:临2007-015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同意孙玉德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聘任李虎晓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对孙玉德先生在担任副总裁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独立董事对本项决议无异议。李虎晓先生的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呈董事会命

  黄斌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零七年七月七日

  附件:李虎晓先生的简历

  李虎晓,1990年7月至2001年11月曾任国航内蒙古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等职务。2001年11月至2003年10月任国航货运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03年10月至2004年9月任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04年9月至今任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2005年1月至今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直属纪委委员,2006年6月至今兼任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