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管局:将及时增加QDII投资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47 中国证券网

  记者李强报道: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今天表示,外管局将及时增加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的投资额度。这一表态将有助于我国缓解国际收支不平衡矛盾、减轻人民币升值压力,也有利于为国内股市近期的暴涨暴跌降温和推动香港股市的发展。

  据透露,外管局目前已经批准了4家保险公司总额52亿美元的境外投资额度。而此前截至2006年底,中国批准了3家境内保险公司合计34.88亿美元境外证券投资额度。

  外管局此前最近一次 公开宣布批准QDII额度还是在今年5月16日。

  外管局此次即将增加QDII投资额度,将有助于缓解当前的国际收支不平衡矛盾、减轻

人民币升值压力,同时也可以为国内股市降温,并且推动香港股市的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