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置与第三方洽谈出售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华人置业(0127.HK)昨日公告,正在与数个第三方就潜在的出售公司事项进行洽谈,有关商讨正处于初步及保密阶段,尚未受到任何收购提议。

  华人置业股票周二在《南华早报》发表一篇报道后停牌。该报道称,一个由对冲基金TCI和私人资本运营公司Och Ziff Management、Marathon和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组成的银团计划收购这家中型地产开发商。报道称,这个投资财团可能还包括私人资本运营公司Texas Pacific Group。分析师表示,这桩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可能会重新燃起投资者对香港地产类股的兴趣。

  华置两个月前提出私有化时,市场消息称TCI索价最高每股18港元,这次公司大股东刘銮雄出售股权所开出的每股20港元价格,较TCI当时的要求还要多出11%。刘銮雄及弟弟刘銮鸿合共持有华置54.43%股份,约为12.3亿股,若以20港元收购,则总收购价将达246亿港元。(张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