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证券简称:S宣工证券代码:000923公告编码:2007--45

  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7月4日,本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0707030007过户登记确认书,河北欧力重工有限公司(简称:欧力重工)将持有的本公司3137.25万股股权转让给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国控公司)的过户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国控公司共持有公司3137.2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01%,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股份性质为发起人国有法人股。本次转让完成后,欧力重工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

  有关本次股权转让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已于2007年6月2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

  特此公告。

  河北宣

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七月四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