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首富位置可能易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8 中国证券报

  墨西哥一家金融信息服务网站日前称,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卢所拥有的个人资产已经超过领衔《福布斯》富豪榜13年的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成为目前世界首富。

  这家名为“共同感受”的网站说,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末,斯利姆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678亿美元,超过盖茨的约590亿美元。该网站还说,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底,斯利姆的个人资产就已超出盖茨10亿美元,升至全球首位。

  《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份公布的2006年度全球富豪榜显示,盖茨当时以560亿美元的资产位列榜首,斯利姆则排在“股神”沃伦·巴菲特之后位列第三,当时其个人资产为490亿美元。不过,斯利姆的财富上升势头令人瞠目。《福布斯》网站在4月份就宣布,据最新统计,斯利姆的个人资产已达到531亿美元,超过巴菲特并直逼盖茨。

  斯利姆现年67岁,他的电信公司控制着

墨西哥90%的固网电话市场。(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