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干部职工争当迎“大运”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10 深圳商报

  当前,在龙岗区委区政府各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正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争当迎“大运”排头兵。

  5月15日,龙岗区委召开工作会议后的第二天,该区直属机关工委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余伟良书记代表区委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引领未来。当前龙岗肩负两大历史使命:一是全力配合筹办大运会工作;二是以后现代理念努力建设代表深圳21世纪发展水准的新龙岗,这是我们各级党组织的首要任务,全力配合筹办大运会是龙岗现阶段的一项中心任务,让“大运”精神走进机关、走进党员干部中。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龙岗区机关工委提出推进工作八项措施:即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争当迎“大运”排头兵,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行政

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探索建立机关
党的先进性
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和各单位业务工作的协调运作、共同进步;以“创建和谐机关、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以开展系列活动为载体抓好群团工作;切实抓好“特区干部好作风”建设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